创业案例-斐昀(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

 

1、 公司名称:斐昀(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柚疯二手数码订购平台

2、核心团队成员:

姓名:孙鹏

职务:CEO

政治面貌:党员

个人荣誉:

2013年,做出上外贤达第一个网站“校园OS”

2014年,创立贤达第一款APP:“掌上贤达”,延续至今,仍然在崇明校区持续运营。

2015年,荣获上海蚂蚁金服口碑上海大区TOP SALES

2016年,荣获“贤达榜样”奖杯

2016年,创立的第一家公司“简修客”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亚军,公司被某大型公司收购

2017年,加入全国最大高校服务平台俺来也,内部创业,担任总经理。做“数码管家”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做到全国20多个省会,覆盖高校300+。

2017年,创立第二家公司,“柚疯科技”获得百万级融资,总部在上海,并且在深圳设立分公司。

姓名:徐新政

职务:COO

政治面貌:党员

英国留学多年,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负责业务:

1)公司线上开发,运营。

2)对外合作,和外部所有能对公司有利的方面。

3)客户开发,开发全国市场客户。

姓名:盛彦琦

职务:CFO

政治面貌:党员

211重点大学,毕业于东华大学

负责业务:

1)公司的资金周转,进出账记录

2)辅助COO开发全国市场客户

3、主营业务:

   柚疯二手数码订购平台,整合深圳香港二手数码市场,通过对多家供应商的筛选,建立起一个有质量保证,价格透明,专业售后,无中间商的二手数码交易平台,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手机店,为店主提供货源,技术,金融全方面服务,推动店铺智能新零售转型升级。

4、公司简介:

    我们公司开发的平台“柚疯”,英文名是“Your Phone”,寓意着我们希望大家人生中的下一部手机是从我们公司购置的。创始人是连续创业者,联合创业者有海外留学背景,也正是因为欧洲二手市场的成熟和国内的二手市场有一定的反差,所以愿意一起来做出这样一个透明的平台,共同改善中国的二手数码行业的大环境。

5、公司的创业理念:

    目前中国人对二手的概念比较嫌弃,主要是因为本行业乱象迭生,导致国人的印象差,认为二手手机都是翻新机,故障机,其实不是。很多二手机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价格也非常实惠。我们公司的目前也就是让大家对于二手的印象变为实惠,环保的概念,让更多人选择二手手机。我们公司站在这个行业的最顶端,给全国的手机店铺供货,让质量好,价格实惠的手机能够快速送达客户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