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首次参加“创业在上海”市级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正在上海各赛区如火如荼举行。我校以商学院国贸专业大四学生浦迪为ceo的“梦享Max”创业团队于510日参加了在徐汇区宜州路华鑫科创园分赛区举办的比赛,这也是我校创业学生首次参加“创业在上海”市级大赛。

浦迪同学在陈述过程中,详细周到的向评委专家介绍了团队的创业计划、创业模式,经营内容和盈利预期。在答辩中,浦迪同学也镇定自若的回答了专家的提问。针对这个创业项目,各位评委专家也不吝分享他们创业成功的经验,并且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梦享Max”创业团队在答辩中播放了一个反映创业项目的小视频也得到专家的好评。

“梦享Max”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优势,通过科技和合理的空间设计,满足现代市场和现代人类绿色低碳和集约高效诉求的旅宿创业团队,它追求对用户的人文关怀,提供公共空间的交流机会,为用户提供质优价惠的住宿服务和感受。建队半年来,浦迪同学联合校内外志同道合的大学生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对住宿市场的现状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了解,制定了合理的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管理营销策略,从而取得了很好的起步优势。

赛后,浦迪同学满怀深情的讲出了他的感想: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革命日新月异的时代,创新创业是大学生不可或缺的情怀,就算是卑微的梦想持续燃烧,也能成就一段不凡的人生。希望通过这次创新创业大赛,更能鼓励我们,激起我们的创业梦。我们是大学生,有梦想就要齐分享,快来集结我们的团队,让更多的梦想实践在创新创业之中吧!

浦迪同学在作项目陈述

浦迪同学和刘家敏同学在回答评委提问。

     赛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