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参加“无人零售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18-07-04

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参加“无人零售创新创业大赛”

当天鲜生”和“俺来也”公司联合主办的“无人零售创新创业大赛”,2018524-25610日在上海举行,主要参赛内容是如何营销无人零售。比赛活动中不仅有创业大咖全程指导,更有项目实践机会让创业大学生理解真实商业世界。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受邀全程参加了这项活动。

第一天辅导报告会和第二天实战锻炼分别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举办方组织了零售大咖的演讲,指导团队建设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在整个过程中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深刻感受到团队对于一个创业项目成功的重要意义。

 “无人零售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610日在衫达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在比赛中表现良好,浦迪刘家敏、许祥东同学在演讲比赛和答辩的环节中表现出色,得到参赛导师的好评。



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参观“无人零售商店”。



我校梦享Max创业团队在“无人零售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