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关于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户籍申请受理工作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3〕5号)要求,相关主管委办局、在沪央企、市属单位、部分区县等作为具有申请材料初审权限的机构(简称“初审机构”)。
    2013年各用人单位录用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户籍,须通过网上填报相关申请信息,核对无误后网上提交给相应初审机构,书面申请材料由用人单位人事工作人员按文件要求,送至初审机构进行申报(第一批初审机构名单见附件,后期将陆续公布)。
    尚无对应初审机构用人单位在网上准确填报相关申请信息后,由单位人事工作人员按照预约时间携相关材料至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学生事务中心”)现场申报。其他相关信息可至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firstjob.com.cn)查询。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市学生事务中心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冠生园路401号(交通:公交224路、43路、92路、92B路、122路、131路、712路、732路、755路、775B路、763路、764路、830路、909路、946路、953路,轨道交通1号线、9号线)
    市学生事务中心咨询电话:64829191
    市学生事务中心监督电话:64826857
    市学生事务中心监督邮箱:
ts@firstjob.com.cn

附件:
2013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户籍申请初审机构名单(第一批)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201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