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毕业生推荐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毕业生推荐表》是学院为帮助毕业生就业,专门向用人单位出具的一份正式的推荐函,该表对毕业生和单位都很重要。

毕业生推荐表是由学院统一发放的表格,一般包括个人基本资料、学历、获奖情况、担任社会工作、个人兴趣特长及自我评价等。

其中该表的综合评定及推荐意见部分是由最了解毕业生情况的辅导员填写,并且是以组织负责人形式向用人单位推荐,具有较大的权威性和可靠性,所以用人单位历来把该表作为接收毕业生的主要依据,并把该表作为其它书面材料的证明。

 

推荐表的制作:

毕业生填写个人资料      提交院、系审核     院、系填写意见     院、系统一送学院招毕办审核签章      院、系发放给毕业生

 

说明:

1、毕业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前填写;

2、一个毕业生原则上只能持有一份原件,若须联系不同的单位,请用复印件,待完全落实就业单位后,再将原件交就业单位;

3、若须更改推荐表内容,须将推荐表原件退回招毕办,方可填写新的推荐表,并将需要更改内容的证明材料(原件)交招毕办审核后,发新推荐表;

4、考研、出国等不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也须填写推荐表;

5、毕业生毕业离校后,招毕办原则上将不再提供推荐表;

6、目前,公务员、国有机关及事业单位、金融银行业、500强企业等都将《毕业生推荐表》作为应聘必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