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5

111,我校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为充分满足本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共组织用人单位120余家, 提供职位300多个,需求总数不低于1500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参加,既有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为代表的金融企业,也有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上海苏宁电器的制造业、零售业的知名公司,新东方上海学校、中国移动10086、任仕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展台上,众多毕业生投递简历,克罗里旅游产品开发上海有限公司的外籍HR,与我校的毕业生热烈的交流着。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对自己进行自荐。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外语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完全可以胜任工作。同时,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能招聘到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历的应聘者。在招聘的过程中,不少公司也希望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机制。

招聘会后,招生就业办认真收集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反馈。而从毕业生反馈来看,他们对“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的渴望日趋增加。招毕办将11815日针对外语学院及商学院的毕业生开设“生涯规划和就业技巧”的专题讲座,扭转学生“等”和“靠”的不良心理,同时结合“生涯规划”课程指导,让学生变被动为主动,使就业服务工作更为切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