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崇明籍大学生就业信息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6

为帮助更多的高校崇明籍大学生了解家乡发展形势、熟悉家乡人才政策、畅通就业信息渠道,崇明县委组织部、崇明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共青团崇明县委员会将利用2014年寒假,组织回乡的崇明籍大学生在崇召开2014年崇明籍大学生就业信息发布会”(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另行通知)届时,将重点介绍崇明县2014年岗位需求和人才政策情况,包括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高层次储备人才、大学生村官等岗位信息。

我们热忱地欢迎所有高校就学的2014、2015年毕业的崇明籍大学生(含研究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在2014年1月9日前填好回执,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预约报名,额满为止。

1、报名方式:向所在学校团委报名,由学校团委把名单报送崇明团县委。

2、电话报名,可通过电话或传真:59611446(fax);崇明团委联系人:张帅瑜、程玲玲。

3、网上报名,可将以下回执发送至邮箱:cmqnrc@163.com邮件请注明“报名参加2014年崇明籍大学生就业信息发布会”。

共青团崇明县委员会

2013124

--------------------------------------------------------------------------
2014年崇明籍大学生就业信息发布会回执

高校名称

 

年级和专业

 

学历

 

姓名

 

性别

 

家庭住址

 

手机

 

E-mail

 

注:请填妥以上回执,于201419日前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