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9

关于近期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

为妥善做好2015届毕业生工作,现启动2015届毕业生生源统计工作,生源统计工作是就业后续工作的保障。请各院系辅导员认真落实该项工作,通知所在专业所有毕业生,由毕业生本人至学校就业网(http://www.infojiading.cn/xdweb/index.asp),按网页要求完成生源核对工作,具体操作要求见附件一。请毕业生于1012日前完成该项工作,因故未完成生源核对的毕业生,导致的报到证无法出具,将由毕业生个人承担。

       完成生源核对的毕业生,可以使用就业网平台,制作个人推荐表,其中个人部分需自行填写,为不影响表格排版,部分填写内容做了字数限制,请毕业生填写重点信息,未尽内容在个人简历中补充。各辅导员,需使用院系账号登录就业网平台,为毕业生填写“院系推荐意见”,具体操作与推荐意见模板内容,见附件二、三。完成的推荐表由学生打印后,辅导员统一收集后,至我办敲章。

       为了解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针对性其特点进行后续就业工作,现通过就业网平台发放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请毕业生至 http://www.infojiading.cn/xdweb/Survey_Show.asp?Survey_id=16,完成问卷调查。

招毕办  

2014929

附件一:2015生源核对学生操作手册.doc

附件二:2015届毕业生推荐表工作流程 辅导员版

附件三:2015届毕业生推荐表工作流程 学生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