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达毕业生的梦想行动--------加入优衣库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

2015428日中午12时,虹口校区803教室里“优衣库”公司的宣传片正在缓缓播放,这是贤达招毕办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优衣库”的专场讲座,贤达学子陆陆续续的进场,填写了“优衣库”,的应聘表格。

此次招聘讲座参加的学生有几十名,分别是外语学院、商学院、文管学院学生居多。虽然总人数不多,但来参会的学生对优衣库公司的印象是很好的,有的甚至是崇拜的,想加入优衣库团队的想法是迫切的。

30分钟的优衣库宣传片播完之后,由优衣库的年轻店长向学生们介绍,年轻店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优衣库的管理结构,发展梦想,毕业生就业后的发展空间。

优衣库公司要求毕业生,对工作要充满热情,有远大梦想;对实现梦想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个人素质。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提出了应聘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优衣库公司的人事经理对毕业生和实习生的细节问题一一作答。

在招聘讲座的最后,优衣库的人事经理对想要加入优衣库公司的毕业生和实习生都进行了面试,贤达的学子们为有加入世界零售巨头行业的机会而兴奋不已。

 

外语学院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