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5年校园招聘会盛况空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

2015421日中午12时,贤达虹口校区教学楼803室济济一堂,座无虚席。由贤达学院招毕办组织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专场校园招聘会拉开了序幕。大三大四的学生们比肩继踵的涌入了会场,主讲人是上海迪士尼的人事总监唐总,唐总的讲解幽默诙谐,深得贤达学子的欢迎。

唐总的讲解追溯到迪士尼第一个乐园建园开始,有关迪士尼乐园的传奇故事滔滔不绝,迪士尼的传奇吸引了贤达学子,会场内鸦雀无声,学子们静静的听着世界传奇的迪士尼发展、壮大的经历。现在中国强大了,生活富裕了,迪士尼来中国发展了,学子们喜庆有了在迪士尼就职的选择。

我们贤达的学生外语见长,正是成为上海迪士尼营运人员的最佳人选,最后唐总的讲述涉及到了20152016毕业生职位招聘,有乐园营运人员、商品营运人员、餐饮营运人员、演出营运人员、酒店营运人员等等6大类营运人员的招聘,并将申请流程、工资福利、员工住宿等等毕业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学生们对唐总的解答非常满意。

在讲座的最后,迪士尼的徐老师还跟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互动的内容是手机摇一摇,互动成功的奖给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米老鼠毛绒玩具),有幸拿到玩具的学生神采飞扬,兴致勃勃。

我们期待此次校园招聘会对贤达就业数据的提升有新的刷新,期待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我们贤达学子的身影比比皆是。

外语学院辅导员支部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