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案例――上海洛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

 

1、公司名称:上海洛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核心团队成员:

姓名:钟轶晖

职务:上海洛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海璀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13级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2班

3、公司的主营业务概述

上海洛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一是为潜在客户提供具有先进理念并具本土化操作经验的网络营销策略顾问服务,提供品牌整合营销方案;二是为电子商务平台搭建及代运营;三是为广告设计及线下制作;四是为数字媒体影视类业务。

上海璀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拥有轻奢珠宝品牌“Mon Joli” 以线上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为主。

4、公司(团队)的简介

上海洛一文化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期主要以传统的广告公司业务为主。2014我们发现互联网广告行业有两个变化:社会化营销的广告投入已从早前的国际500强企业,到如今飞入寻常百姓家,几乎100%的企业都有了想要做数字营销的企图和冲动,所以我们挑战了业务方向,吸收了一些线上媒体资源开始投入到线上的广告营销服务。

2015年洛一文化传媒因业务邀约并入上海翰瑜投资有限公司 全权负责公司旗下 高级定制珠宝品牌“翰瑜珠宝”的营销策划及推广中。2017年上海璀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Mon Joli”珠宝品牌 探索轻奢珠宝的互联网品牌营销之路。

5、公司(团队)的创业理念/感悟

理念:因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加快了信息的流通,所以抓住这种廉价的信息流通渠道,为品牌带来数以万计的流量曝光,再利用完整的陌生客群转化体系,加强目标客群和品牌的客户黏度。

感悟:创业是件非常艰难的事情,特别是当今各种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所属行业遍及各处细致入微,创业公司的生存环境更是艰难,所以很多时候多纵观行业大局及时的调整方向会找到更佳有利的出路,甚至适时止损,积极应对不利形势,也会让你的团队绝处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