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态易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杨晨发布时间:2018-09-12

公司简介:

启态投资,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量化投资管理机构。我公司是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正式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具有私募证券投资的专业资质。

     启态投资专注于量化投资领域,其核心团队是国内最早涉及量化对冲的交易团队之一。公司的投资研究部门具有雄厚的策略研究实力,其投资研究专家均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公司持续吸纳来自北美和国内顶尖高校的量化人才,团队专注策略研究,确保模型不断迭代更新,策略组合实时响应市场变化。

      启态易方投资团队兼顾投资策略研究与信息系统开发,拥有自主产权交易系统,借助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对海量金融数据进行量化分析,形成独特的研究方法和系统化的风险控制机制,并在投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

目前,启态易方投资团队已发行十余支私募基金产品,所有产品在投资周期内收益率均处于行业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我们致力于用专业和专注的投资理念,为客户提供稳健的投资回报。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春晓路43916号楼(靠近科苑路),地铁2号线张江高科站1号出步行十分钟即到。

储备交易员

该岗位不需要提供自有资金,不需要拓展客户。公司提供所有资金,并按交易利润给与高比例提成。

岗位职责:
1
、学习期货交易的基本概念,在资深交易员指导下进行国内商品期货日内交易;
2
、严格执行止赢止亏策略,实现稳定盈利;
3
、按时提交分析报告和交易总结;4、使用公司自主研发交易软件进行交易;
5
、参与公司组织的培训和交易研讨活动;
6
、公司提供带薪理论培训及实战操作指导。

任职要求:
1
、有志于金融行业发展,热爱交易工作;
2
、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对数字非常敏感;
3
、具有快速反应能力,遵守纪律和团队意识;
4
、意志坚强,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
5
、网络游戏成绩优异者优先录用;
6
、年龄18~23岁之间,特别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欢迎有兴趣的学生致电021-3126515618117322769陈女士咨询,或投递简历至邮箱:cheng.chen@kingt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