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SIT项目结项汇报会

发布者:徐海艳发布时间:2019-06-11

我校举行SIT项目结项汇报会

524日下午两点,我校2018-2019学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即SIT)的结项汇报会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03举行。校领导罗玲芳副校长、校党委郑虹副书记、创新创业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指导教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玲芳副校长致辞,她重点解读了近阶段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给予了肯定。

结项汇报会上,来自各学院共9组选手进行了路演展示,项目涉及电商、环保、文化、等不同题材,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热情与能力。

最终本学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共评选出创新奖4项,优胜奖5项。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高涨的热情。郑虹副书记和商学院总支书记刘以东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2018-2019学年的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从201810月启动,经过半年多的实践,锻炼了队伍,积累了较为优秀的创新项目。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也将进一步做好引领与扶持的工作,为青年学生创业之路助力启航。



创新创业中心

2019.5.29

撰稿人: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