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徐海艳发布时间:2019-10-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对接,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定于2019118日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我校2020届毕业生涉及20余个专业,共计1800余名毕业生,我们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协助用人单位做好宣传和招聘工作。在此,诚邀贵单位来校选材纳贤!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118日(周五)1000——1400

二、举办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虹口校区教学楼一楼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

三、报名截止时间10211700

四、报名方式:

1.将“回执”和营业执照发送至我校就业办邮箱,请注明“招聘会”字样。

2.我校于招聘会前一周以邮件回复方式确认。(由于场地有限,只有收到邮件确认的单位,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如有变故请于会前3天通知我校)。

五、提供服务:

1.免费安排展位(请自备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等资料、易拉宝、海报); 我校招聘会不预设展位号,会场展示牌上的序列号即为展位号,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2.每个摊位一桌二椅,每单位不能多于2人。

3.免费为现场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提供午餐(2人份)。

六、来校方式:

1.自行驾车:上外贤达学院虹口校区位于东体育会路390号,近内环广中路下匝口,介于大连西路与玉田路之间(校内不提供停车位,请绿色出行)

2.公共交通:乘坐轻轨三号线,至赤峰路站下,出站沿玉田路步行约10分钟可到达校区;公交79路、222路、937路、959路、875路至大连西路东体育会路下,步行5分钟可到达校区。

联系电话:51278028 51278155 

联系人:  徐老师  凌老师 

电子邮箱:zsjybgs#xdsisu.edu.cn(#替换为@)

2020届校园招聘会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