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专场】4月1日宣讲预告,腾讯、传化集团、国致集团热门岗位等你来!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1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
共同发起
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
大型线上招聘活动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
正在进行中!
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社会知名企业及机构
陆续启动直播宣讲

长三角专场火热开讲中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宣讲企业

01

宣讲企业: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4月1日 10:00-11:00

企业简介:

传化集团创立于1986年,着力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产业新城、产融服务,成长为先进制造与服务制造协同发展的实业集团。集团下属有传化智联、新安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近14000名。2019年销售收入926亿,利润超30亿。名列中国企业500强及中国民营企业100强。旗下传化智联以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的智能公路港及智能技术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网络系统,打造服务产业端的智能物流平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校园招聘:

技术类管培生、营销类管培生……

社会招聘:

物流解决方案专家、市场营销专家、产品专家、仓配运项目经理……


02

宣讲企业:上海国致集团江苏分公司

宣讲时间:4月1日 14:00-15:00

企业简介:

上海国致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南京国瑞集团的子公司上海宁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改组建立。

 

国致集团采用BT代建和BOT及EPC投资模式。主营投资领域:经济适用房、保障房、市政道路、园林绿化、金融、物业、咨询;经营市场销售产品:业态策划、各类建筑材料、各类钢材、电力电缆等。


随着国致集团的不断发展与壮大,为实现综合性产业发展目标,成立江苏国致影视集团,全面进军文化 产业领域。


现集团业务范围涉及智慧医疗产业、新能源领域、影视剧投资、各类影音文化赛事等。


社会招聘:

财务副经理、策划经理、商务主管……


03


宣讲企业: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4月1日 19:00

企业简介:

腾讯以技术丰富互联网用户的生活。通过通信及社交平台微信和 QQ 促进用户联系,并助其连接数字内容和生活服务,尽在弹指间。通过高效广告平台,协助品牌和市场营销者触达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通过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促进合作伙伴业务发展,助力实现数字化升级。我们大力投资于人才队伍和推动科技创新,积极参与互联网行业协同发展。腾讯于 1998 年11月在中国深圳成立,2004 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校园招聘:

软件开发-后台开发方向、软件开发-移动客户端开发方向、技术研究-计算机视觉方向、技术研究-机器学习方向……


04


宣讲企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宣讲时间:4月1日 20:00

企业简介: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E)是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拥有中国广受喜爱和独具匠心的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腾讯音乐致力于创造音乐无限可能,用科技赋能音乐,人人都可以尽情创作、享受、分享音乐和彼此互动。腾讯音乐提供在线音乐、在线K歌和音乐直播服务,让每一位音乐爱好者能够发现好音乐,获得听、看、唱、表演和社交为一体的全方位音乐娱乐体验。

暑期实习生招聘:

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市场职能……


观看宣讲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长三角宣讲专场


在线报名

登陆国聘(www.iguopin.com)

注册并按要求投递简历

央企名企34万+人才需求

“职”等你来!


来源:国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