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国聘行动”中国普天校招+社招进行中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1

报名网址:www.iguopin.com  国聘


集团简介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其前身源于国家原邮电部工业局和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1999年9月更名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2017年12月更名为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普天通过不懈努力,逐步建立了新中国完整的邮电通信工业体系,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不断推进从传统通信设备制造商向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运营服务商的转型,业务覆盖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智能装备、智慧应用、创新创业园区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等领域。

      作为国家创新型高新技术骨干企业,中国普天净资产超过100亿元,拥有上市公司5家,员工近2万人。集团在京津冀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中西部地区和国外均建立了研发和产业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校园招聘

岗位数量

岗位详情

25

【招聘岗位】

 资本运营、税务管理、人力资源、党建宣传、资产评估、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市场销售、财务会计、驻守服务工程师、JAVA开发设计师、数据库运维、云管工程师、业务需求工程师、需求分析师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杭州、南京、重庆、合肥等



社会招聘

岗位数量

岗位详情

77

【招聘岗位】

  资深法务主管、资本运营、信息化专员、售前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物联网)、C语言开发工程师、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博士后研究员、5G网优工程师、系统架构师、结构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应用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售后工程师、研发主管、销售主管、项目经理、资深文案、市场策划、价格分析、电商运营、战略研究员、人事管理等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珠海、海外等

报名方式



登陆国聘(www.iguopin.com)

注册并按要求投递简历

央企名企34万+人才需求

“职”等你来!

来源:国聘


直达报名链接:https://www.iguopin.com/index.php?m=&c=jobs&a=com_show&id=390&cid=390&cp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