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提供846个岗位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7

     为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响应国务院五部委联合发布的稳就业要求,响应教育部加强网上就业的号召,积极减少人员聚集,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联合“AI智能就业”平台,于3月30日至4月3日举行为期一周的“上外贤达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为各用人单位与2020届毕业生提供在线支持。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846个岗位,云集了包括国有企业、三资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参会,行业涉及金融、贸易、房产、制造、信息技术、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商业服务等各个方面,尽力为学校各专业毕业生提供对接。为了方便学生,平台还设有自动匹配功能,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职位的自动推送,而简历完善程度超过60%以上的同学则可以在“双选会”平台上直接向心仪的职位进行投递,实现在线面试,与企业无缝对接。

    “双选会”结束后,“AI智就业平台”将持续运作,为学生提供在线岗位投放,进一步为学生拓展就业资源,提供线上服务。本次线上双选会也是疫情下学校开展的首次线上活动,后续还将陆续推出专场招聘会或是联合招聘会,不断扩大学生就业市场,为学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