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拉近梦想——贤达学子贤达之路启航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6

     疫情来袭,幸福似乎走远了,但这并不能让我们放慢追逐梦想的脚步。今天的你是否也为网课头晕眼花?学初制定的计划是否还在坚持?看着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你是否也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出疑问?

       2020年5月15日下午4点30分,随着我校钱静峰工作室主持人钱静峰老师主讲,“幸福花开 拉近梦想——《职业生涯规划书》设计专题培训”的直播开始,上海市民办高校“2020年大学生幸福生涯规划大赛(上外贤达校内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培育贤达学子的生涯发展意识,提高职业规划能力,推动同学们更深入地观察、体验和发现疫情引发的社会格局变化,为自身发展做好更为充分的准备。整个比赛将为期2个月,校内赛将从各年级参赛选手中海选出30强,再从中选拔出10强代表贤达,参加联盟总决赛。

       一个月的生涯规划或许只是大学生涯的百分之二,更是人生生涯的千分之一,但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会为你的人生指明方向。直播过程中,钱静峰老师详细讲解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对规划书的自我分析,外部分析,幸福愿景等方面的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指导,这也使参与的同学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有了清晰了认识。


如果岁月可回头,

未来的我会对现在的我说什么?

在贤达成贤达,

贤达的每天如何做才能成就贤达一生?

如果有些事我早知道,

那就做些调整吧!

 

上外贤达钱静峰工作室

陪伴贤达学子生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