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千万行动】职等你来,乐业上海——虹口区“云·职场”就业服务周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5日—5月29日,为期一周的虹口区“云·职场”就业服务周活动,即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此次活动由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辖区内八个街道协办。您现在可以扫描“乐业上海”或“虹口启航驿站”微信公众号关注此次活动,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01

云发布*政策宣讲:虹口区就业促进中心针对此次疫情受到冲击的企业提供了最新的相关政策解读: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培训补贴政策》、《对春节期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企业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行业企业给予稳就业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政策》。

您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发布了解具体内容。


02

云课堂*线上微课:线上微课由虹口区两位首席职业指导师根据多年指导经验结合本次疫情期间求职者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精心打磨的四堂微课,希望为正在求职的你指点迷津。

课程分别为《职业适应的应对技巧》,《职业发展路径及资源利用》,《和你聊聊如何在职场中胜出》,《从心理学视角聊聊职场那些事》。

您现在可以通过点击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指导——线上微课收看并了解详情。

云课堂*预告:如果你觉得线上微课还意犹未尽的话,欢迎加入5月29日云课堂*在线直播课堂,首席指导师周琴,就业服务专家郑海琳,孙爱华将分别带来三场不同主题的直播课堂,期待您的加入。

您现在可以通过点击虹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指导——云课堂预告了解具体详情。


03

云指导*首席“一对一”:我们邀请了四位行业资深就业服务专家及两位首席指导师,采取“云指导”的方式为您答疑解惑,明确求职目标。想获得他们的专业建议吗?

您现在可以点击虹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指导——首席“一对一”/就业服务专家了解具体详情。


04

云招聘*线上面试:我们除了带来三家企业的现场面试会,还带来了虹口近期的招聘岗位集锦,

您现在可以点击虹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就业——招聘集锦了解具体详情。


05

云就业*社区平台共享:5月29日我们将集中八个街道开展专家在线讲座,企业在线面试,抖音直播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活动,

您现在可以点击虹口启航驿站的菜单栏——云就业——529街道就业服务了解具体详情。


活动内容及详情请扫码关注

来源:虹口起航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