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选对平台 一对一解决你的生涯困惑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2

面临疫情背景下更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你是否感到焦虑不安?

     你是否在为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感到焦头烂额?

     你是否对于在线面试手足无措?

    面临多样的职业选择与决策,你是否感到迷茫与困惑?

    想深入了解自己,做出科学生涯规划,可以来大学生选对平台预约咨询


咨询平台网址:https://www.xuandui.me/school/



由幸福生涯联盟(上海)的一线生涯教育工作者以及专业的新精英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精英)合作打造的大学生选对咨询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的助力。


联盟首批加入公益咨询的11位专业咨询师在新精英生涯的支持下,通过一对一在线咨询的方式,解决学生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过程中的职业定位 、生涯决策、职业测评、求职技巧、职业适应等问题,助力大学生解决各类生涯困惑!


专 家 介 绍

你有任何的生涯规划与就业方面的困惑,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幸福生涯联盟将与你一起探索幸福人生!


 如何预约?

赶快点击预约链接https://www.xuandui.me/school/


欢迎查看《大学生选对平台| 学生端使用流程使用流程》

https://shimo.im/docs/5NTMl19exXEL85Qt


请扫码关注

   贤达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