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毕业生,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云招聘“职”为你来!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3

告别暮春时节,遇见缤纷初夏

有一个好消息随之而来

面向2020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的

师资招聘小程序平台“师聘在线”在线上等你

虚位以待,“职”为你来

没错,就是TA↓↓↓

       2020年3月27日启动的“2020年长三角师资春季网络招聘专场”吸引了来自本市和长三角地区近900家教育单位参加,提供岗位9215个。据统计,在3月27日至今一个多月里,吸引了近8000名2020年高校毕业生和求职者上线注册,累计投递简历10万余份,在线视频面试约8000余次。约近千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推进本市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招聘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即日起,“2020年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专场”推出新的岗位!全市各区有招聘需求的学校将陆续发布职位信息,有志于成为教师的小伙伴们可登陆微信小程序“师聘在线—求职应聘”进行注册、投递简历、参与在线测试、接受用人单位视频面试的邀约啦~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求职者在“云端”需要先完善简历中所有必填项目并进行实名认证,以便首页可以针对求职者的意向学科及区域推荐相应匹配的学校及职位。用人单位在收到求职者简历后,将会对有意向的求职者发出视频面试邀约,请各位小伙伴请把握好机会哦~

“云招聘”具体如何操作呢?

快收好这份操作指南吧~


完善简历

在注册后,建议求职者先完善简历中所有必填项目并进行实名认证,以便首页可以针对求职者的意向学科及区域推荐相应匹配的学校及职位。


线上视频面试

毕业生在投递简历后,用人单位对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后,将对有意向的求职者发出视频面试邀约,此时毕业生即可在约定时间内与用人单位即时“屏对屏”沟通

校长直播间

本次招聘会创新开启“校长直播间”专属通道,各用人单位会根据实际需求,开设“校长直播间”,开辟专门的直播室进行学校办学特色、人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和宣讲,校长将亲自担任主播。

入口为首页:

校长直播间按钮,可根据学校的区域,学段做筛选找到自己合适的直播学校。


名师推荐及今日之星

1

名师推荐 

根据自己所选择的意向学段和学科录制“试讲课”视频,经专家组评价后,排名前10%的视频会被公布在首页,从而提高自己的求职成功率。


2

今日之星 

根据教育背景、视频简历人气及测试得分,经系统综合评定,排名前10%求职者有机会在首页崭露头角。


如何上传视频:在我的简历中找到“个人展示”板块,通过扫描二维码可在网页端上传试讲课视频(5-10分钟)及视频简历(短视频30s左右)


新一轮线上简历投递
视频面试再次开启
能否把握时机
就看你的了!

期待你的到来~


信息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