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0热门岗位等你来解锁!上海市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招聘周即将开启~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7

   

4月下旬,上海市民政局联合上海市教委开展了“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场云招聘”活动,共有101家单位提供了736个就业岗位。为进一步推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同时也向社会倡导公益理念,上海市民政局将于5月29日下午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启动“上海市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招聘周活动”。本次招聘周将有40多家社会组织通过视频直播与高校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岗位名额超过300个,涵盖活动项目运营和管理、专业社会工作、编辑设计和新媒体传播、行政后勤等。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



本次招聘周由上海市民政局主办,上海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线上招聘活动将通过东方网视频频道直播。上海地区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即日起关注“上海公益新天地”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招聘信息和直播地址。毕业生可在招聘专栏”中浏览招聘机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等,向心仪的社会组织发送电子简历。活动信息同时将在FirstJob、乐创上海、预才网等招聘平台进行发布。

 

做好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给大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届时,市民政局还将借29号活动启动进行线上直播宣讲,介绍有关部门的举措和政策。高校毕业生会发现,投身社会组织工作,同样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舞台。


小Tips:


1、什么是社会组织?

社会组织可分为在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门)登记的法人社会组织和在基层备案的社区社会组织。法人社会组织又包括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基金会三类。社会组织在社会服务、社会治理和社会创新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在社会组织就业和公益创业将成大学生职业生涯的一种新选择。


2、问:招聘周简易指南。

答:5月29日下午为线上启动仪式暨宣讲会,邀请有关部门介绍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的政策和举措,及部分社会组织进行招聘宣讲。6月1日-5日,每天下午有线上直播招聘。请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官微“招聘专栏”中浏览详细信息。



信息来源:上海公益新天地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