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闽青年●人才招聘】首届闽籍在沪企业线上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3日下午正式开启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5


2020年5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为积极应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高校学子提供双选渠道,搭建校企平台,由上海市福建商会和福建驻沪团工委共同主办的首届“闽籍在沪企业线上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3日下午正式开启。


此次招聘会已有62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各类可投递职位1200余个,其中包含多家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知名上市公司,以及来自不同行业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3日 下午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上海市福建商会

共青团福建省委驻上海市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上海高校创新创业联盟

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


招聘会形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直播间将于6月3日13:30时准时开启。


直播流程:


13:30-15:00 

 “顺势而为 逆境而上”闽商发展论坛


15:10-17:00 

线上招聘会企业宣讲


  直播期间,部分企业将进行招聘宣讲,同时,海量岗位将全部解锁。通过直播间进入线上招聘系统,可以查看以下公司的简介、招聘岗位需求、待遇及任职要求等。届时,您可以线上制作个人简历并定点投递,也许您与心仪的职位只隔了一个屏幕的距离。


部分企业简介及招聘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O9C8j5hAPO0QPbdiaHFDw


信息来源:福建驻沪办团工委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