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

公司全称: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公司性质:其他

公司规模:100-499人

所属行业:专业服务,法律

企业地址

上海-上海市-静安区 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1座10层

企业简介

通商律师事务所是中国八家“红圈”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境内外上市项目参与最多及融资规模最大的中国律师事务所之一。基于在资本市场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通商获得广泛认可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曾数次被国际知名的律师杂志或律师组织评为资本市场领域的中国最佳律师事务所。 通商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主要从事中国企业境内外上市(美国、香港、新加坡、英国、上海、深圳等)、美元/人民币基金的设立及募集、私募股权投资(VC/PE)、收购兼并(跨境并购)、上市公司再融资/发债等。


合伙人秘书

法律/法律其他

大专上海 上海市 静安区

6000-10000元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及时、有效的完成合伙人及律师交付的文件格式、编辑的处理工作; 2.定期登记、整理文件,结案项目按档案归档要求及时分类归档; 3.日常的合伙人和律师的费用报销、整理及统计处理客户账务及客户管理工作; 4.协助合伙人及律师安排出差事务,包括酒店、车票及机票的预订等; 5.处理其他相关的工作及团队其他日常事务; 6.配合、协助所内行政、人事及财务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上海户口优先); 2.熟练掌握Office,尤其是Word、Excel以及PPT; 3.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址

上海 上海市 静安区 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1座10层


详情点击链接:https://xdsisu.applyoffer.com/#/recruit/detail?id=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