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华闻期货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

公司全称:华闻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公司规模:500-999人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

公司官网:http://www.hwqh.com.cn/

企业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大厦东楼31楼

企业简介

华闻期货有限公司是上海新黄浦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38)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 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交易结算会员,具有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资格,并在上海设立了风险管理子公司上海华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


稽核部-稽核岗

金融/银行/证券/投资/风险管理/控制

大专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

4000-6000元

职位描述

1、协助实施公司的稽核审计工作, 2、协助对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合法性、合规性进行监督检查; 3、协助对公司各部门对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4、按要求完成对公司各部门及分支机构的稽核工作;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地址

上海 上海市 黄浦区 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大厦 东楼 31楼


详情点击链接:https://xdsisu.applyoffer.com/#/recruit/detail?id=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