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四位选手喜获联盟高校“幸福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徐海艳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大学生幸福生涯规划大赛于5月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幸福生涯联盟(上海)主办,上海市各民办高校参加,并携手新精英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立德树人为指导,引导学生树立以新时代大学生幸福美好生活为追求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将大学生自身规划与国家社会发展大格局的“幸福社会、幸福工作、幸福家庭愿景”相结合的跨校区赛事活动。


01

结果公布



经过校内海选、初赛、复赛的各轮赛事后,学校推选出了校内赛10强优秀选手进入联盟高校的决定赛。赛事成绩由参赛选手的幸福生涯规划书得分(30%)、简历得分(30%)、线上个人展示(40%)三个部分综合评分组成。在前期对生涯规划书和简历进行双盲评分后,6月14日上午,28位参赛选手的线上展示环节正式举行,同学们通过视频、照片、PPT展示等方式,以“为了心中的幸福社会、幸福工作、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景,我将在大学里……”为主题,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前后历经3个小时。新精英企业导师在线进行评分,联盟高校相关负责人在现场督导选手得分计算,最终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次。




我校2017级学生张樱蓝(学前教育)、陶佳丹(数字媒体)、季文沁(数字媒体)、李轲卿(会计)四位学生最终获得联盟赛“一等奖”,张可心老师(商学院)、陆静(招就办)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学校也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02

领导,评委及嘉宾介绍


这次比赛综合多方面进行比分,

给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带来了很大考验,

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在比赛中交流,

在交流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完善。

也希望各位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思索的同学,

都能够前程似锦,

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