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关馨进出口公司校招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6

上海关馨进出口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上海浦东自贸区 。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纺织品面料等相关产品的进出口.我们的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西班牙、巴拿马、乌拉圭等世界各地。

目前公司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和谐的人文环境,强调员工以责任心为主,依靠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为员工量身制定个人培养路径和职业规划,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职位要求:

1. 熟悉外贸基本流程,能够掌握从开发客户到客售后服务的整体流程。
2.
英语听说写能力优秀,能够完成基本英文商务信函的书写,口语良好。

3. 细心、执行力强,按照客户订单要求跟进工厂生产和及时反馈异常信息。
4.
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5.
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人际管理处理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6.
接受有能力的应届毕业生。

 

 

任职要求:

1、国际贸易,外贸英语类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2、英语四级以上,英语熟练。懂西班牙语的优先考虑。

3、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平台的操作方式。

4、做事认真,细心,有耐心,有强烈的责任心。能随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与客户沟通。

 

主要招聘:我校国贸、英语或西班牙语专业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东大道200011D

电话:86-21-58820922   86-21-58820926

HR邮箱:echoqin@guanxin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