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佑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09


    【置业顾问】A0-A10  无责底薪8k,提成起步35%-45%1单提成35%,(像上海的200-300万刚需房拿到手的提成是1.5-3W之间)并根据自己级别加上对应提点,业绩达标,次月即可升级。每3个月即有一次应聘经理的机会,考核标准,业绩达标,团队评价良好,即可应聘。

    主营:上海市和环上海经济圈所有一手房业务!(很多项目独家操盘,保证金项目先天优势)合作新房楼盘400个左右。

    获客方式:后台贝壳网、链家网提供导客服务都是精准客户群体!带看就成交!

    培训:公司有系统并且专业的培训,入职以后就会安排师父带教,手把手的教会你一切知识。

公司有专门的房产知识手册,入职即发,在服务客户的路上越走越专业,也可以为自己以后买房做铺垫。

    休息:61,周一周二选择一天休息,如果有特殊事情,可以提前沟通。(我们承诺,保证每周至少一天的休息)

    工作地点:上海张江地铁站附近衡创园42楼。

    工作内容:通过网络渠道,或者自己开发的渠道,获得客户。熟悉所代理的楼盘项目,通过线上和客户达成共识,线下带客户去看房,到达售楼处后,我们有专门的人会做对接讲解工作,保证所有的流程都是顺畅完成。成交后即可获得业绩。

    活动及奖励:大部分售楼处针对带看都有带看奖,200-500元不等。成交奖励,大部分楼盘成交会奖励现金或最新苹果手机等等。每个月会组织团建聚餐。公司活动:公司不定期推出福利活动,小到每月活动,大到每个季度的大型活动(出国游,人民大会堂共享盛宴等等)

    佣金垫付:只要你成交,公司提供垫佣金!(新房佣金发放是很大的问题,公司提前垫佣,这一点只有链家可以做到。)签约就拿钱!

    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实习生,男女不限,年龄80后、90后可以 00后欢迎!新房经纪人无经验要求。有激情,有热情,有活力的年轻人欢迎加入!

    链家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联系方式:18239978113(同微信),邮箱:18502655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