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教育欢迎你!2021年上海市宝山区师资招聘公告正式发布!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6

宝山,位于上海东北角,地处长江入海口,具有“百年教育”文化底蕴。胡适、朱自清、郁达夫、陶行知等众多教育家、学者曾在这里办学、讲课,为宝山留下了珍贵的教育思想和文化财富。近年来,随着区域人口增长,教育规模持续扩大,亟需招录、引进和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宝山打造“陶行知教育创新发展区”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现根据宝山区学校师资配备及人员编制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育人才。


欢迎参加宝山区教育局在上海人才大厦举办的“2021年春季宝山教育系统人才招聘会”。当日,参展单位共32,涉及193个需求岗位

图片

举办时间:


2021年3月28日 9:00-12:00

图片

图片

举办地点:


上海人才大厦(梅园路77号)三楼


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国之栋梁。成就人生梦想,实现家国理想。欢迎有志于投身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参加宝山区教育局“2021年春季宝山教育系统人才招聘会”。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097jpJ2-EwBU6Pb9f1OIYw

信息来源:宝山教育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