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日本事业部(2022届毕业生可留用)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6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日本事业部


公司概况: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东浩兰生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本土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专家,为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外包的价值咨询和全面执行。上海外服为50,000余家企业的3,000,000余名员工提供高效服务;其中,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中的85%选择了上海外服的服务。


职位名称:行政实习生2人(招收2022届,可留用)


工作内容:

1、前台、内部行政总务相关工作

2、负责行政部日常文书工作

3、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接待来访的客人,安排会议等

4、听从行政主管的工作安排和分配,根据要求履行行政职责


任职要求:

1、日语二级以上水平

2、愿意从行政工作做起

3、有亲和力,待人接物得体

4、有上进心,积极主动学习,有责任心,做事细心

5、一周实习3天及以上,跟外服集团人力资源部签订实习协议,实习三个月及以上,表现优秀者有留用机会,可能转岗做人事助理或者外派去客户处从事人事或前台工作,根据在岗期间前台表现而最终决定。


实习津贴:100元/天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金陵西路28号金陵大厦11楼 

请同学邮递至:hr98@fsg.com.cn,写明自己名字+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