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1

活动网址:https://xxq.iguopin.com/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要求,国投人力发挥国聘招聘平台资源优势,和各大央企一起开展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以下简称“三地招聘”活动)。


 

活动时间

图片
图片

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

图片
图片

 

 

服务对象

图片
图片

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2届高校毕业生(含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上述地区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22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图片
图片

 

 

活动形式

图片
图片

“三地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招聘平台等开通“三地招聘”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信息。欢迎已经在国聘招聘平台设置专区的中央企业继续推出更多岗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现场招聘及其他形式的招聘活动。

图片
图片

 

 

参与方式

图片
图片

 

·  PC端 ·

https://xxq.iguopin.com/

  

· 移动端 ·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新疆、西藏、青海三地招聘会

  

信息来源:国聘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