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1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信息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信息,股票代码300168)成立于199512月,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万达信息拥有国际一流的资质,是全国首家整体通过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等级)认证的企业,承担了多个核高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科技攻关课题,参与多个行业信息化国家标准制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多个创新平台。

万达信息的业务领域涵盖医疗卫生、智慧政务、市场监管、民生保障、城市安全、智慧教育、ICT信息科技创新以及健康管理和智慧城市公共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其中,卫生健康、民生保障、智慧城市公共平台等公司业务服务全国8亿人口。凭借在丰富行业实践中形成的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万达信息目前已拥有600余项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软件著作权、19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承担着20余项国家各类标准及指南、近10项上海市及其他地方各类标准的制定工作;并先后获得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为企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提供了坚强动力。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在北京、成都、青岛、武汉、长沙、南京、广州、银川、哈尔滨、鄂尔多斯以及美国等地开设了四十余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2019年,中国人寿成为万达信息的大股东,万达信息也成为了中国人寿家战略投资的上市公司。

未来,万达信息将是科技国寿战略的重要承载者,在中国人寿的大力支持下,万达信息将进入转型升级新时代,通过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行业充分融合,成为智慧中国健康中国的践行者。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招聘人数:1人,性别不限

工作地点:上海闵行区联航路1518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员工的录用、劳动合同、人事档案、调动、辞退等日常事务办理;

2、建立和完善公司员工个人档案;

3、办理员工入职、离职、升迁等手续的办理并负责和人事外包公司的沟通协调工作;

4、负责公司员工考勤、工资核算;

5、协助部门经理处理劳动关系、工伤事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

2、做事认真仔细,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执行力强,工作有计划性,逻辑性和条理性好;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5181号楼5C

简历投递:gongjing@wonders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