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倍通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8

我们是谁?

倍通数据集团,2006年正式成立,是国内早期为医药健康数据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下辖倍通医药科技、倍通医疗器械、倍通信用以及倍通管理平台四家公司,拥有MNC渠道数据管理市场份额80%+Top20内资渠道数据管理市场份额60%+,稳居业内市场前列,行业终端主数据库引领行业高标准。运营规模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并获准参与多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的数据管理、信用评级项目,现已成为助力中国商业征信环境、医疗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历经多年发展,倍通数据集团服务客户已遍及全球500强跨国药企,国内大型内资制药企业,知名互联网公司,知名信用保险及金融机构。倍通秉承“共创健康产业数字智慧”的企业使命,以数据、数据技术及数据运营管理为基础,专注为医疗健康领域客户及行业创造价值。

公司网址:www.pharmeyes.com   

岗位名称实习生


      主要职责】          

 按  1、按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客户作业流程执行数据处理工作(数据核对,制作报表

      2、优化作业方法,提升作业效率

      3、负责其他行政支持工作

      4、onstie全职:到客户现场办公,每周工作5天,周一至周五,实习期至少半年。


      【任职要求

       1、江浙沪优先,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Excel,英语流利优先;

      3、沟通良好,逻辑清晰,头脑灵活,有热情,能吃苦,具有团队协作能力。


      办公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李时珍路 /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18号       

 按  

 

l  薪酬福利:有竞争力的薪资

                    五险一金、法定假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司龄福利


在倍通数据工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简单来说就是——

· 环境舒适、同事nice团队协作积极高效,“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 地处黄金CBD,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一杯咖啡配美景,工作热情不要太高

· 平台大、起点高,有机会与无数大型MNC企业对接过招,成长超迅速

· 专业、管理、跨岗位三大晋升通道,只要你日渐进步,升职加薪嗖快

· 完善的培训体系,资深行业大牛手把手带你入门,鸭梨山大?不存在的!

 

· 司龄福利“大礼包”,基本是旅行、纯金纪念章和更多意想不到的level。


E-Mail: anny.wu@sinoeyes.com